close

是的 你沒看錯  是颱風   泰莉颱風  
感謝公部門的"退縮"  賺到一天颱風假 下午雨勢稍歇  我就上山了
我瘋了嗎  只能能說我對柴山的熱愛 還持續發燒中

首先當然是來看龍目井  下個月來爬柴山就滿兩年了
第一次看到她湧出泉水  怎麼不教人期待又感動呢





龍目井水地下來


奔流入溝不復返




常騎摩托車上山的山友就能體會我拍的是甚麼
平時是一位難求 今日一片空蕩蕩 有個衝動 本想把小噗噗橫著停的


入口步道變成小瀑布了


柴山有幾多 猴子多 休息站多 山林小徑多  
遊客多好多好多 早上人多 晚上人多 平時人多 假日人更多
大雨中 颱風天 還是有人上山


雨中的柴山


攔沙壩終於有水了  看到以前的資料  壩底水不多 卻是綠水一片


可能會有人不認同我的想法  可是與其將既有的攔沙壩工程閒置與此 
不如將壩底增加一些防水工程闢建成生態池 相信蛙類 澤蟹 水生昆蟲
附近的植物 山羌 獼猴 兩爬 水鳥及所有的生物都會受益


那在現場立的這個告示牌才會有意義


大水一沖 泥土下的文化層便又露出來了


原來我一直都找不到所謂的小溪貝塚  原來到處就是小溪貝塚啊


山棕步道變成了山棕河道


潺潺水流


小木橋下澤蟹的家 也都變成水鄉"澤家"了




水一來 哪管你平時是棧道步道的  水大爺要過 通通變成水到(道)




平時山溝 雨時水溝




雨中的觀景平台


雨中的柴山 煙雨濛濛


雨中的柴山 獨自一人漫步潮濕步道中

 
台灣人獨善其身 休管別人死活 在此可見一般
屋簷不做集水管路


直接淋到步道中央 雨天淋的你一身濕 管你去死


下山時才發現登山口的告示牌
驚覺 傷腦筋 我要警察杯杯被捉走了  看第二大項
別笑  你呢 你們又犯了幾項呢


柴山 龍目井 泉水湧出


柴山 登山入口步道變成小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蕊蜜濕地生態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