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工餘休息閒聊 泳呈突然問說 要不要去"排毒"
望著我倆日漸變形的身材 心想 應該需要的是排油吧
雖然不曉得泳呈兄準備甚麼"好料"的在等我 
想說應該不會害我 心一橫 也就答應下來了(後來才知 真是"好料")

泳呈兄"體諒"這是我的第一次  先試試走木棧道就好
到了目的地龍皇寺三隻小猴的登山口 看看目標 心想柴山標高不是很高
心裡還有些看不起 想說應該不會太硬吧(哪有 後面就哭出來了)




從來也不見有水的龍泉口


龍皇寺 這是最後一個願意提供廁所供山友使用的地方  
若有生理需求 須在登山前在這裡解決


上山的第一個休息站 國泰休息站


回望山下 軍事管制區


不是 爬山怎麼又往下走

一路上上 下下 走走  平平   才知道這就是爬山(人生)  
若爬山(人生)一直都是維持上坡(好的際運) 是很累人的  
爬山(人生)還是有些起起伏伏的好(東東與路)


舉目望去 滿山滿地的猴兒 我要是市長 就把柴山更名為猴山了


走上雅座的最後一段陡梯


從雅座觀海


好像每次來都沒有一次視野較清楚的


盤龍休息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蕊蜜濕地生態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