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貓頭鷹姐姐在我開始寫部落格時  教我使用You Tube的嵌入語法太方便了
我會不定時放上我有感覺的"心"歌  慢慢欣賞吧

張艾嘉 - 因為寂寞


張清芳 - 深邃與甜蜜


張信哲 我是真的愛你


张洪量&莫文蔚-广岛之恋



張雨生-大海


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



關正傑、關菊英 "兩忘煙水裡"




楚留香 鄭少秋





小李飛刀 - 羅文





天蠶變







陳潔儀——天冷就回來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齊秦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李恕權





守著陽光守著你 潘越雲



李聖傑-痴心絕對





威尼斯的泪/永邦





但願人長久 -王菲







無印良品 - 掌心





童話 - 光良





如果雲知道 --- 許茹芸





淚海 -許茹芸





哭砂-黃鶯鶯





紅豆 - 王菲





愛斯基摩-蜜雪薇琪





屋頂-吳宗憲





月光 王心凌





野蠻遊戲-蔡依林





眉飛色舞-鄭秀文





老情歌-呂方





堆積情感-黎明





美麗的花蝴蝶 張洪量





你在他鄉-剛澤斌





擺渡人的歌-周華健











約定- 周蕙



鲁冰花 曾淑勤



明天會更好



手牽手大合唱



送愛到南亞





雲逸濤濤 豪氣干雲(藺無雙)





絕逸清坐 道留萍蹤 萍山練峨眉





三尺秋水塵不染 劍子仙跡





非常女 黃妃(尾音唱的很好女歌手 國語是王菲 台語是黃妃 黃妃獨特的唱腔前無古人
加入唱片公司的黃妃雖然被調整的很商業性的匠腔 我很討厭但無礙
黃妃唱此首時已將"嬌"的非常女唱至化境 可惜只有一小段)




非常女(中期) 黃妃



雨夜花 江蕙 & 多明哥 或許是語言的關係 個人覺得二姐唱的比多明哥好



返來我身邊 江蕙



半醉半清醒 江蕙


桂花巷 潘越雲



愛情的酒攏覺袂退 黄乙玲



感謝無情人 黄乙玲



Radio的點歌心情 黄乙玲




癡情月娘島 黄乙玲

南都夜曲





揮著翅膀的女孩




女人香




SEX BOOM


勇士歌 郭英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蕊蜜濕地生態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