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媽做復健時 從8樓往下望 景點不錯

隔著玻璃窗拍 效果難免差一些
















溼地緊鄰著旁邊就是澄清湖了






從復健大樓往四周看


棒球場


我的母校之一  正修


從鳥松濕地看回復健大樓


做完復健的下午 或是不做復健的星期天 大家都會把病人推到一樓的小公園曬曬太陽
草皮上有幾隻正在覓食的灰鶺鴒 毫不怕人




復健大樓的正門 是我們星期天休息聚集 放鬆一周復健疲憊緊張心情 休息的地方  
正因長庚醫院風景不錯  有人來取景拍戲ㄟ


每逢星期六日 都有"正男子漢"(?)劇組來拍攝  聽場控說了一些人名
我只勉強計的有林佑威(?)  賴雅妍  狄鶯.....


林佑威在化妝


好久沒有再看連續劇了 甚麼明星的  一個我也不認識  像賴雅妍在電視上看好漂亮好光亮 
我在廁所外等老媽如廁  和她近距離側身  我也沒有認出來  
還是老弟跟我說那是林佑威  某某等  我還半信半疑的    雅妍  原諒我吧

賴雅妍在化妝


正男子漢"(?)劇組在拍攝


拼湊起來  好像是林佑威被三個小混混打傷 賴雅妍陪他在醫院休養  好像吧
因為是晚上  場控又趕人  拍攝距離有些  弄得像鬼片一樣  請見諒  
若對追星有興趣的大大  不妨有空  利用星期六日早晚來碰碰運氣吧

取景的白天鏡頭方向




數十年後舊地重遊  竟是來醫病  唉




記的要幫家人 尤其是父母親多照些相片  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蕊蜜濕地生態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