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童之夏」故事簡介 

少年康一在放暑假之前,意外撿到了河童「小酷」,並把他帶回家中。已經沉睡不知多久的河童,在充滿突兀感的現代東京醒來,發現這個世界已經和他所認識的環境大不相同。康一的家人從害怕、好奇到漸漸接納,甚至與河童之間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在某個特別的暑假裡,康一將帶著河童即將展開一段奇異的旅程去尋找故鄉與同伴,追尋那個曾經清純美好的世界…




導演改編成動畫時極力還原小說原著的主旋律,將父子之愛、環境保護等問題融入在其中,作品透過河童和康一相互交流,娓娓道出現實社會中種種問題和看法,撇開『若不保護愛環境就會讓後人痛苦』…等無趣八股的意涵,增添頑皮可愛的娛樂性。





河童之夏-中文預告片


就僅僅這頭一個片段  讓我花了三個禮拜  重看了三次  才把整部作品看完
可惜我只找到英語版

不知道各位看完的感受是甚麼 整部戲我是從頭哭到尾
看完我一直在腦海重複一個念頭 
人類 真的值得拯救嗎?

cn22台卡通頻道不定時有在重播  有在關心環保的大大們一定要觀看一遍喔  


我也很想找到一處安靜又沒有人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蕊蜜濕地生態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