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去生態觀察了 so.....聽歌吧
款款經典 支支動聽

我期待  張雨生 陶晶瑩




花雨夜 張清芳


千里之外 費玉清


七里香 田中千繪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夜太黑 林憶蓮


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英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萬芳


紅塵戲夢 楊捷


聽海 阿妹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張雨生&張惠妹


遺憾 許美靜


我終於失去了妳 趙傳


牽手 蘇芮


葉子 阿桑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 曾慶瑜


浮躁 王菲


人間 王菲


執迷不悔 王菲


好久沒有淋雨 任潔玲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孟庭葦


芝麻龍眼 動不動就說愛我 令人感動的原唱


新鴛鴦蝴蝶夢 黃安


陪你到天涯 黃安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 齊秦


月亮代表我的心 齊秦


鍾愛一生 杜德偉


愛很簡單 陶吉吉


I love you 王若琳 (愛很簡單 英文版)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為愛痴狂 劉若英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鄭中基


左右為難 鄭中基 張學友






Gan Ba Re 辛夷



妙妙妙 徐懷鈺


剉冰進行曲 阿雅


單眼皮女孩 中國娃娃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海莉 薇思特娜 高雄世運邀請她 真是有眼光 讚的啦



Shiseido Tessera TV Commercial Aya Matsuura


《真善美》主題曲Do Re Mi 比利時安特衛普中央車站過客現場飆舞超過癮

<歡迎點歌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蕊蜜濕地生態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